臨床心理服務

讓我們心懷慈悲地去深度聆聽自己和他人

面對情緒、行為及關係問題時,很多人都會尋求臨床心理服務,亦有些人會尋求臨床心理服務以促進個人成長。

我們的臨床心理學家會聆聽你,並協助你更深入明白自己所面對的情況,從而尋找方法以改善你的身心健康。

我們的臨床心理學家多年來為兒童、青少年、成人及家庭提供服務,累積了豐富的臨床經驗。她專長於為受抑鬱症、焦慮症、心理創傷、適應困難及親子關係問題所困擾的人士提供心理評估及治療服務。詳見覆歷。

身心原是一體。正念修習可令身心合一,安住於當下此刻,以啟動內在的自癒能力。有研究指出,正念修習能有效提升身心健康 (如:改善情緒調節、壓力管理、睡眠質素、免疫力、認知功能及人際溝通)。故此,我們的心理治療將因應需要適切地結合正念修習以帶來更佳的治療效果。

 

服務收費:
• 首次諮詢 (2 小時) HK$2,300
• 跟進治療 (1 小時 / 每節) HK$1,500

如需預約會面,請聯絡我們。

 

 

經驗分享

失眠、情緒起伏問題困擾了我好幾年。本來到書店找心靈系列的書籍,店員跟我聊天後推薦我一只「深度放鬆」CD。

聽了一個月,失眠一年的我終於和周公重逢。因為這只CD認識了梅村,後來得知中心成立,想認真處理自己無法打開的心結,於是聯絡中心,約見Jenny。

中心的平靜和Jenny 的專業温婉,讓我可以打開心扉,一一訴說積累多年的負能量。Jenny的深度聆聽、用心理解、專業的輔導和治療,帶領我尋找問題的根源。痛苦的根源往往埋藏內心深處,自己無法得知。

多得Jenny的專業,引導我認識和處理問題根源,還讓我學會日後在情緒波動時,調節自己的方法。

厄困或會再次找上我,但恐懼不再,因為我學會了面對厄困的態度和方法。

再次感謝中心的Cecilia 親切和Jenny專業 ,讓在暴雨中的人走向陽光!

~ Miss Yan


我在香港梅村的禪修營中第一次遇到Jenny的臨床服務。那時候,我遭受了焦慮症的襲擊,一再患病,並且經歷了持續的疲勞和肌肉緊張,已挨了一整年。連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我也覺得非常困難。

已知道梅村的修習能夠幫助我,也有決心做好治療的任務,但是因為應付不了在禪修營以外的日常生活,所以決定找Jenny幫助。接下來與Jenny的會面,改變了我的人生。

Jenny將現代心理學知識與正念修習結合。她引導我探索自己的個人歷史,令我更深入地理解自己記憶、情緒和身體感覺如何相連。Jenny教會我如何照顧我內心的小孩,以及如何原諒令我煩躁的人。她還向我介紹了幫助我治療身體症狀的其他治療師。

我非常感激Jenny出現在我生命中艱難的一段時期。她提供了平靜的環境,也提供了她的喜悅和智慧。她教導我如何理解和照顧心中的憤怒、焦慮、恐懼和寂寞。在這過程中,我從內心找到了勇氣,重拾信心。

找Jenny之前,我感覺自己心靈很破碎。今天,焦慮症已經療癒,精神再次飽滿,我反之覺得在困難之中找到一種從所未有的力量。

~ Mr. Wong